美食博主 也是毒枭




=GV
!主博只堆瑞金和雷安!
头像是粥哥画的金宝!
绑文→@一起拖稿 (←傻逼)
为了我的白喵爸爸不要面子的
都别信她是小萌新这种鬼话

【百日瑞金-84DAY】

好像拼命赶也还是迟到了....

联动我音哥的文【百日瑞金-83DAY】

是个甜甜的小故事[[

最后太赶了太草了...

会找时间好好修的!!

抽到的题目是【电击play】

耶踩点!!!!!!

这傻吊脑洞太傻了导致我不用上马

一句话幼驯染

b仙生日快乐!!!!

4大家的b宝贝!!

 @手癌B 

p2瑞金真车[手动害羞

p3bb人设

p4不知道怎么就混进来了


别骂我,跟兔哥哥学的

要骂骂她

【雷安】追踪

我吹爆……吹爆……
窒息身亡……

大肉卷:

长假狂肝将近四万字,写下了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。


正剧向,梗来自电影《记忆大师》,有二设,没看过电影不影响阅读。不过还是安利一下电影,烧脑好看。


警告:有R18情节,有OOC情节,有血腥暴力画面。可能有笔力不足,逻辑有误而无法表达清楚的地方。


希望大家可以坚持看到最后


最后感谢我每写一段就帮我看文、发表自己的猜想、给我提出建议的圈外基友果果。



全文37500+字,因为太长了,又怕LOFTER吞文,就直接全文走外链吧。



全文戳我



希望大家能够...

明天还有可乐哥啊啊啊啊啊!!!! @仙女棒棒 这几天吃的超多!
劲爆一起嗑瑞金贼爽!

学习丝:

瑞金团劲爆现充
吃吃喝喝玩玩,就很爽2333333
( ´艸`)♡

小笛:

明天还有@仙女棒棒 呢嘻嘻嘻
和大家劲爆嗑瑞金!!超级爽!!!一直在吃吃喝喝玩耍!!!!!!
我还能日更,我是良心!!!

凛冬季节:

谢谢谢谢,明天我就是瑞金的人!!

这么多瑞金神仙,我好方惹!!

葱开开ckk:

国庆激带队瑞金大佬成都观光团劲爆四现充!!连着成都峨眉...

嘻嘻我还和瓜哥一起睡了呢🙏🙏🙏

学习丝:

我还和和子睡在一起了www( ´艸`)
而且还和和子和笛打一把伞呢!


小笛:



我还和开爹一起睡了呢嘻嘻嘻,早上巡房wwwww



千和安:





哈哈哈哈哈哈我和小笛还互相亲亲了我还摸了所有人的头



梟神木隱:...





《金不想变得可爱》

兔兔点的bgm是想要变得可爱

但我当然不会乖乖描原pv

上一棒: @红烧兔、  BGM:Love Me If You Can.

下一棒: @南瓜饼好吃么 BGM:ギガンティックO.T.N.

全部顺序:企划详情
啊下一棒第十三棒明晚8点继续

喝我是不会对黑恶势力红烧兔乖乖屈服的!!

辛辛苦苦的在这首充满着少女气息的歌里面找了两句能用的

有一格描改原pv

 @葱开开 

开爹生日快乐!!!

赶了末班车别嫌弃呜哇!!!


悄悄粮mika哥一口米英.....x @Sapphire 

好久没画这对了..昨晚聊了一会感觉自己可以重回米英养老....

大家好我们出道了

好好学习:

4报社团的草稿吧……我就😂只是想画画来着,然后室友说好像某女团出道的MV封面(……)衣服什么的都是按自己喜好画的ntm只扣了扣GV哥的头(森么)

色感不存在的(……)有生之年能画完就好了……慢慢来慢慢来……反正临临和GV不要暴打我就好了😂😂😂

1 / 4

© 一起吸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